明舒泓

一般路过破写文的/看科幻的/研究地图人的/搞音乐企划同人女

© 明舒泓 | Powered by LOFTER

丐帮长歌互喷群日常

长歌
弹弹弹,整天烟雨来烟雨去的你属溜溜球的呢?大喊dps一刀了好我平沙奶妈跑远,结果你心急火燎地追上去,我平沙出来你已经跑出去三十尺,被奶上来了怪我不补刀。知不知道我切剑之后腿短啊!!!我晃晃悠悠个剑体走过去对面一个千蝶奶满血了一刀个蛇皮?!

丐帮
你好意思说我?我就没见过你这么菜的。dps一刀了你说你没上天不能读平沙,好转奶妈,奶妈一刀了你又说你没有圈,你倒说说你到底啥时候有技能?

长歌
我的圈,你还好意思问我的圈?我的圈不都用来保你了吗?是谁开场冲人家脸上结果被打出无咎,要不是我给对面落了懵逼保你丐命你怕不是要暴毙。打上头了开始问我要圈了?你咋不看看圈多少cd呢?

丐帮
我被集火还不是因为主力dps是我?你看你那伤害,是个正常内功该有的么?我闭着眼睛打都比你伤害高。

长歌
你怎么不说外功队全靠我抗压,我上天黑了影子没了还有毛线输出?自己倒是在那里打奶打得美滋滋。说到输出,你那有攸别是假的吧,丐某人为何你喝酒满buff亢龙下去无事发生?

丐帮
比你dot全挂盾立上强。

长歌
把人墩出我懵逼圈气得我恨不得抡琴砸你头上。

丐帮
这jjc没法打了,离婚吧。

长歌
离就离。

……

长歌
xx服莫问在线等一丐帮尖叫暴毙jjc。

群主
说好的离婚呢?

长歌
离什么离,凑合过呗。

丐帮
还能真离咋地?打就打,你要能切个奶就好了。

长歌
得了吧我相小知奶不住你大脆皮。


(观最近流行的互喷群日常有感)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