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舒泓

一般路过破写文的/看科幻的/研究地图人的/搞音乐企划同人女

© 明舒泓 | Powered by LOFTER

我很气,非常气。

真没想到好不容易看到一条更新欢天喜地点进去发现是这样的内容。


虽然炮灰了我家这种事见的不少了,非得这么写我也没办法阻拦什么,反正现在持着爱看看不看滚心理的人越来越多,指不定反而觉得我自我高潮。
但是求求妹子你了,我们两家都这么冷就别牵扯到一起了行吗?妹子我看得到你也在为了自己喜欢的cp产粮,精神可嘉。可是,就算冷也存在的重度洁癖这是真的有的,别觉得我家攻和你家攻名字比较像似乎是老哥们儿就可以炮灰了我家攻好嘛?何况这两人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好嘛?
我看得出来妹子你是自己家乡粉。是的,我也是,在这个圈子里谁不是呢。可是这样的方式表达,就会很尴尬的,真的很尴尬的。这人设不予置评,但我真的喜欢不起来。
说白了我实在是无法接受各种意义上的三角恋。
尤其是炮灰了我家攻。

毕竟,我觉得,我家乡只有和那位在一起才会幸福啊。

评论 ( 3 )